close

「桃花妹妹」是一部我很喜愛的漫畫
作者~藤田和子的作品偏向甜美的少女式風格
跟另一位篠原千繪走的奇幻靈異路線很不一樣
不過都是我最愛漫畫排行榜上赫赫有名的人物
桃花妹妹的劇情很有趣
女主角桃花從小生長在爸媽及五個哥哥的疼愛及保護之下
(跟我長女的命運很不同啊~泣~)
四個優秀帥氣的哥哥~起承轉結更是有嚴重的戀妹情結
少女情竇初開時遇到了心儀的對象~史朗
卻要排除哥哥們的阻撓才能談戀愛
加上五哥~餘一的悲慘命運
故事情節在在讓人不時捧書忘懷大笑
是部輕鬆幽默的小品
會說起漫畫...
是因為最近這部「桃花妹妹」拍成了偶像劇「桃花小妹」
桃花由王心凌飾演
史朗是汪東城(飛輪海)
薛志強~史朗的情敵是辰亦儒(飛輪海)
五個哥哥則由朱孝天(F4)、藍鈞天(男模)、丁春誠(男模)、高以祥(男模)、黃靖倫(星光大道)飾演
其實在初看這部片子的時候 還挺擔心的
一堆初試啼聲的偶像......養眼歸養眼
但演技撐不起來的話......
誇張式的喜劇分寸一拿捏不好
只會讓人看得頭皮發麻
還好
雖然不能說100分的完美好看
但已達及格的分數~
意思是說~看得過去啦
劇情節奏走得還算流暢
不過
隨著收看集數的增加
心裡卻越來越不欣賞桃花這個角色
為了證實是否我的記憶美化了漫畫女主角
或是年歲的歷練默默地淘汰了青澀的口味
我還回去翻了翻漫畫
後來發現
我是不喜歡偶像劇裡的桃花
漫畫桃花天真些 直接些
改寫後的桃花嬌些 任性些 做作些
我最近很惱這類的小女生
因為這幾個月
我們辦公室被一群實習生占據
不時上演一些「老員外們與鶯鶯燕燕」的戲碼
例如:
吳員外:「看到老爺不會問好嗎!?誰教的規矩!?」
鶯鶯扭著腰(嬌嗔+3):「都是你教的啊~」
吳員外(佯怒):「還敢頂嘴!」拿報紙輕拍一下鶯鶯頭頂
鶯鶯雙手摸著頭(嬌嗔+10000):「嗚~欺負我~我要離家出走~」跺著腳,作勢要走
吳員外雙手插腰:「離家出走!?不乖!罰你不准吃午飯!」開始沒收桌上的餐盒
鶯鶯著急的拉著吳員外撒嬌:「啊~不要啦~好嘛~那我去罰站嘛~」
吳員外得意的又敲了一下鶯鶯的頭:「這樣還差不多~」
「嗚~」鶯鶯摀著頭裝可憐
陳員外蹲在桌子的一旁裝哭:「我好可憐喔~都沒人要理我~」
「我們理你啊」燕燕挪了挪位置:「來~這裡給你坐~」
陳員外趴在桌上耍脾氣:「我不要!我在這裡那麼久,妳們都不跟我聊天~」
燕燕撒嬌:「好嘛~那我幫你搥背~」
被冷落的吳員外得空
忽然轉過頭來
「咦!?milk~妳怎麼都不說話?」
milk壓低著頭:「m...昨天沒睡好...所以...今天有點累......」
其實是為了掩飾一臉晚娘面及不斷上翻的白眼......


桃花小妹(偶像劇)官網
桃花小妹(偶像劇)線上看

桃花妹妹(漫畫)線上看 (......裡面有些情色廣告貼圖...未成年的請先止步(長大再看厚~乖~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