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靠窗的位子,光線剛好
_我在英國
    皇家藝術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學院

這是我本週末剛入手的新歡
拋棄一屋子的舊愛
試問自己
是什麼勾引我閱讀的渴望?

或許是這「靠窗的位子,光線剛好」引人遐想的命名
或許是李瑾倫寧靜中帶有生命力的筆觸
或許是那"英國"、"倫敦"等字眼
誘惑著我穿越時空溫習曾有的感動

那種貼近的感覺......

我也喜歡看窗
我也覺得英國人外冷內熱
我也曾經在倫敦留下了一大攤淚水
我也為那濃濃的不容易理解(對我來說)的英國腔深深著迷
我也喜歡那吸進來可以另腦子一醒的冷空氣溫度

在書中讀到"西米露"的人名時 
著實嚇了一跳

嘴角勾了勾

就如同李瑾倫說的:
「這無預期發生的瞬間,讓我覺得,原來人生是謎樣的大裝置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