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反省自己是不是在無病呻吟
我把最近在煩的工作項目小列了一下......
二期電腦教室設備更換四期租賃(12月底完成)
三期電腦教室部分更新(12月底完成)
單槍安排安裝(12月底完成)
液晶電視安排安裝(12月底完成)
實物投影機、電子白板等到貨驗收、財產登記、教育訓練(12月底完成)
架設無線網路基地台(12月底完成)
網路電話安裝(12月底完成)
學生網站、投稿網站、影音網站伺服器架設(進度如龜速、完成日遙遙無期...)
財產清點登錄(東缺一點西少一塊,就是沒時間一口氣做完......)
弱勢兒童電腦補助案申請(明天五點前完成)
學生打字比賽(11月底完成)
18部資訊媒體車加裝音源線、網路線及設定IP(材料買齊了,沒時間去裝)
各項資訊比賽:簡報、專題寫作、築夢E、影片......
媒體製作班的結訓作品(12月初完成)(本週六要開拍了...我腳本還沒改完...)
媒體製作班的校歌MV(我已經遲交了,本週進度仍是0......)
腦中都是這些東西輪番轉
真叫人開心不起來
不煩,但是佔據我很多時間的工作:上課、教師資訊增能、資訊小組工作坊、小記者培訓、國民電腦輔導......
加上來亂的路人甲
例如:硬要我週日參加大樓消防演練的總幹事
和指名要我去家教網拍的前家長
難怪我最近老是感覺背直不起來
那剪不斷理還亂的有的沒的
搞得我不僅臉臭嘴斜 連肩膀都歪了
晚上睡覺都不斷冒出想逃走的念頭~
最近在夢中出國了好幾次
港澳去了兩趟(雖然都住到有鬼的房間)、尼泊爾還印度或印尼去了一趟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